close


認識你以前的日子的我的優越感。

你找到我的那天的我的得意洋洋。

午後驟雨般停不了的簡訊和來電紀錄。

一個MSN、一個Word、一個Outlook視窗,檔名叫情書。

你吻我的時候我的睫毛和眼瞼顫動。抖掉了好強和寂寞。

你拉住我的手然後你成為了手足。我是愛惜手指的鋼琴家。

我們一臉不服氣的愛著。

醒太遲的白天你呼吸的格調。

我不用再很聰明的樣子。

你作主全世界。創世紀。新天地。

黑莓機、黑色襯衫、黑夜中你小獸般的眼睛。

白紙黑字、白開水、簡單而不能沒有的你。

參加我們愛情的告別式的我的致詞。

弄丟你的每一秒鐘我被反鎖在全世界以外。

如同學習寫字一樣我認真習慣這些不習慣。

眼淚和流星劃開我的臉。大理石般的表情。

哀傷的野外的求生本事。 如何取暖。

你再來了以後我的表面的和平。

想旁聽我的生活的人自動求去。

你是不同長相的雙胞胎。

我無法不愛你因為每個人都會愛上自己的原型。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潦倒。

要一直發著光這樣你到哪裡都看得到我。

我的心比我的腦更專心。

只有離開不了的人才會想要離開。

(寫於播放一個下午的「失明前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