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女人都有好男人,可是每個女人身邊,一定有幾個要好的女生。

學生時代開始的認識,就只是認識而已。一起去逛街,大驚小怪手機吊飾好可愛。還買不起名牌,在路邊攤殺價也很有成就感。期末考之前在對方家裡念書,念到後來都在幻想以後結婚,要的是什麼樣的婚禮。

然後就開始戀愛了。遇到了喜歡的人,立刻傳簡訊給好姐妹,問她怎麼辦?我要昏倒了。在約會之前,打好幾通電話給好姐妹,問她到底該穿什麼?天啊!我要昏倒了。對方牽起了自己的手,我們看起來不動聲色,內心激動莫名。還是好想跟好姐妹說,所以這樣是代表在一起了嗎?啊!我要昏倒了。

終於有了革命情感。第一次分手,所有人一起如臨大敵,好像這是一場天災。我們坐在一起,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失去,失去以後要怎麼辦。我們哭得比當事人還傷心,不知道愛情以後會怎樣對自己。

然後一次、兩次、三次,很多次。我們出社會了,在愛裡長大了。打扮從球鞋變成了高跟鞋,終於買得起名牌。工作讓我們不能為所欲為的做自己,愛上的那個人不喜歡了自己。我們開始學會喝酒,不想要到最後,只有自己還記得他說過的話。不想要總是記性最好的那個人。

一個晚上說了「我很好」十次以上,眼淚沾在睫毛上。好姐妹不會說不要哭,好姐妹會說不要假裝沒事。好姐妹不會說妳看錯人了,好姐妹會說看不下去。

「他到底是想怎樣。妳再原諒他,我就不原諒妳。」

可是我們比誰都清楚,在愛裡誰能有出息。所以即使最後不爭氣的復合了,好姐妹也不會多說什麼。即使有人愛了就消失了,好姐妹也會安心的知道,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對方好就好了,我們說的話一點都不重要,可以不要當一回事。

這麼多年過去,我們沒有想到,會一起走了這麼多年。最起初一起罵過的男人,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名字。最不相信婚姻的姊妹,比誰都先結了婚。我們在婚禮上紅了眼睛,想起這麼多年以來,我們各自吃了那麼多苦。終於還是有人得到了幸福,我們慶幸也謝謝她得到了幸福。因為那使得我們願意相信,幸福已經在附近找自己,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

附記:這一篇文章,寫在那天晚上,在The Baileys Salon貝禮詩香甜酒沙龍,和妳們見面之後。妳們讓我想起了,我和好姐妹在一起的日子。那些個什麼都想要告訴對方,永遠知道有人會接好對方的日子。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台灣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ileysTaiwan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