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cantbewhat_web  
有一種男人,承受不了女人的愛情。

一個人只會付出,和一個人只要求對方付出,其實是一樣可怕的事情。因為他不要你的回報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他用不到你的愛情。

他會對你很好,說很多好聽的話。你打電話給他,他從來不會不耐煩。你們不論到哪裡,他全都買單。

他的「未來」裡面會提到了「我們」:我們一起去西藏旅行、我們以後去住鄉下、我們老了會長怎樣?

每一個女人都會愛上把自己當成公主的人。你在他面前就能像個公主。你不會跟以前一樣失眠了、你不會哭著問他去哪裡了、你不再問自己:我哪裡不好。

可是你還是不安,兩個人在一起好像是螢幕情侶。他從不過問你跟誰出去、他找不到你也不會緊張。他的穩重像是不為所動。

一直到分手的那一天,你才懂了為什麼。

你喝醉酒打電話給他,要他來接已經不行的你回家。他在車子裡面沉默,問你覺得你們適合嗎?

你打電話找不到他,於是拚命地打,找到了以後大吵一架。他就提了分手。

原來,這一個男人要的不是愛情,他要的是一個女人而已。他把你當成公主,是因為他只喜歡不會無理取鬧的公主。你失職了,他不要了。

他不能被愛上,因為他不知道知所進退的愛情不存在世上,愛情走到了端莊這地步向來都是悲劇收場。他不知道在一起不是Ikea目錄、不是迪士尼和美泰兒的作品、小時候看到的美國電影居家生活。

他不知道,愛情其實就是沒有血光的社會新聞。是兩個最知道彼此缺點和弱點的人在一起,口無遮攔的時候置對方於死地,然後置之死地而後生。他們不肯分開,因為他們分開的話,就會各自過得都不好。他們捨不得對方過得不好。相愛的人是雙胞胎,相愛是連坐法,相愛是一個人不笑了,另一個就想哭了。

不能被愛上的男人,因為他不會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