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oy-pregnancy-request  

我喜歡孩子,除了我的以外。

因為過於害怕他像我,我知道他即將吃到的苦頭。

他會過於老實,從小玩捉迷藏就是安分躲着的人,躲到其他孩子回家吃晚飯了,還在等著被找到。他小時候的身體會很差,就是不會得疑心病,於是發現聖誕老公公是大人假扮了以後,他會不知所措,選擇了裝睡。

因為他不知道兇狠,不知道必須糾舉。他不會搶玩具,不會告狀欺負他的人。

到了這個時候,我還顧得了他。我憂心的是我會如同我的母親一樣,不知輕重的保着孩子。於是他就像多年以前的我,不信三歲看大、七歲看老,氣我看不起他會沒事的。

他選擇了早早離家,離我越遠越好。一個在我體內長大的孩子,最怕到我的身邊。


然後他像是楚門一樣走了,發現了原來天有不測風雲,原來有人可以在對不起別人的同時,還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他一愛了就壞了事。他的老實害了他不會愛自己,他以為愛人是要有良心的,說好要在一起就不可以多想,就什麼都要替對方著想。他的不疑有他使他從不檢查對方手機,他一起了疑心反而會責備自己。他以為多疑是種疾病。

他不小心就軟弱。原諒不能原諒的人,等待不該等的人。被自己人所傷,不可置信地看著對方。他承認了我說得都是對的,他沒有比我更高明。我看著他就像看著那一年照著鏡子的我,我多不想像我的母親。這個世界還沒有變好,我不能不負責任的製造出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