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頭的時候:

  1. 現在好好念書,以後就可以放心玩。

  2. 妳為什麼都不像隔壁的誰那麼聽話。

  3. 暑假作業為什麼都要最後一天才寫。

  4. 考上大學以後才能交男朋友。

  5. 妳的房間怎麼會這麼亂,同學怎麼來找妳做功課。


二字頭的時候:

  1. 妳怎麼每天都在玩。

  2. 妳畢業以後要做什麼 ,快點去考公務員。

  3. 我在妳這個年紀都已經在養家了。

  4. 跟妳說戀愛不要亂談。

  5. 妳的房間怎麼會這麼亂,男孩子看到會嚇死。


三字頭的時候:

  1. 好好工作存錢,退休以後想去哪裡玩都可以。

  2. 妳知不知道妳已經40歲了。 男人可以找年輕的女生,老女人沒人要啦。唉我好怕我沒辦法看到妳結婚。

  3. 減什麼肥?妳很瘦!妳想當仙女嗎?

  4. 每天把家當旅館,一回家就睡,一起床就出門。我是妳的傭人嗎?

  5. 妳的房間怎麼會這麼亂,難怪嫁不出去。


以及,

唸完之後的最後一句是:「妳以為我愛唸妳?」然後無論開場白是什麼,從報稅到吃飯,都會演變成結婚。

報稅:妳以後是要扶養誰?

買菜:到現在還不會做菜,誰敢娶妳?

保單:我看妳以後沒有受益人可以寫了,不用保了。

跳槽:對啦,就是一直換工作和男朋友啦,所以結不了婚。

失戀:唉,不要難過。結不了婚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