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很大的程度上,我是個不合群的人。

總是有奇怪的作息,早餐的時候會吃麵飯。沒有做過朝九晚五的工作,對向的車流才是主流。

這樣一個我行我素的人,既不想依賴人也無法被依賴,造就了這麼長的一段日子以來都是自言自語,寫下「誰想一個人?單身戀習題」

因此,每一場的簽書會,我都想再三言謝你們。支持著像我這樣一個,最大的才華就是愛了就義無反顧的人。感謝溢於言表,於是更用心的寫,更認定自己是個作家。不只是為自己而寫,也為了在愛裡有口難言、苦不堪言的人而寫。

於是有了「純情書」。

純情書裡面集結了過去的情書日記和心情,歷歷在目第一本書裡面出現過的大魔王、Big和彼得潘。已經遺失而無法遺忘的戀人。

記下只要愛上一個人,每個人都是孤軍。沒有對方的地方,都是異域。即使可以自給自足,仍然會不時的以為,到哪裡都在自助旅行。

因為極其私密,接近於自殘的自剖,所以在設定之初沒有打算要大量出版。只想要在網路上銷售,當作失物招領一樣的,不強求別人簽收。

也因為這些文字確實的存在信件裡,所以「純情書」的第一版沒有膠裝和名人推薦,就是用信紙的方式呈現。

愛一個人的目的,不是他也必須相愛。寫作的初衷,不是為了所有人都耳聞我,可是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沒有名人抬轎,可是我有很多貴人,就是你們。

因為你們一再的聲援,「純情書」才有了後續上架到實體通路的計畫。也因為如此,我們才會改版,使得它是以書籍的方式呈現,才能夠在書店陳列。

我不是個處心積慮的人,改版和愛人都沒有心機:不是因為希望大家再買一次。因為我知道會迫不亟待來買第一版的人,是最喜愛我的人,不能夠被辜負的人。我不知道哪一個版本會更受歡迎,可是我歡迎每一個讀取純情書的人。

終於,第二版的「純情書」確定上市。終於,有了北中南的簽書會。請你們再一次或者第一次前來,我想要一一答謝,你們收下了那些從來沒有被收留的信。

「純情書/給戀人的60封信」,三采文化出版。已經開始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大網路書店接受預購。上市日期為2011年09月23日。

原價:280元,特價:221元。

港澳的部分:三聯、中華、商務書局都會進貨,預計10月1日正式上架。

第一版的「純情書」,繼續在PayEasy銷售,限量發行,售完為止。

簽書會訊息如下:

台北場:2011年10月02日下午兩點,敦南誠品地下二樓視聽室
台中場:2011年10月22日晚上七點,廣三Sogo紀伊國屋書店
高雄場:2011年10月22日下午兩點,統一夢時代金石堂書店

See you.

Sincer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