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有偏見的人。
偏愛的往來對象:打電話過去不用報自己的名字
偏愛的作息地點:不用約定就能見面的小酒館。

布魯日就是這樣的地方。得以讓我和不用自我介紹的朋友們,不期而遇。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在這裡得意忘形到像是開慶功宴。
失去一個人的時候,我在這裡放心痛哭到像是人世流離之後,終於回到了家。

更重要的是:
2010年5月10日,「我是大A」粉絲專頁,在布魯日成立。
2011年8月24日,「純情書」在布魯日開賣。
七九折,二百二十一元。

送上電影《真愛挑日子》贈品:
買兩本送一張免費電影票。6個名額 。
買一本送一張不限場次、不限戲院的早場優惠券。共40個名額。
買一本送一張特製面膜,共20個名額。

布魯日不在比利時賣比利時啤酒。
布魯日很近,就在忠孝東路和基隆路口: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88-2號
我想和妳(你)們,在這裡遇到,總有一天。不用挑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