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曾是暴烈但真誠無比的少女。

當過六年科技線女記者。
標準台北人、雙子座、小中產、六年級。

永康街、溫州街、師大路、富錦街。
陳綺貞、張曼玉、Zooey Deschanel。
寫作、閱讀、旅行、走路、喝酒。
不耐煩、懶散、驕傲、幼稚。
白開水、日本料理、嗜辣。
腳踏車、熱瑜珈。

每天喝1千CC的水,三天看一本書,一星期騎一次車,一年旅行一次,一次愛一個人。

偏好允許另外一個人自由甚於在愛裡無法伸張。偏好領取對方的室內電話號碼甚於舶金包的預約代號。偏好一起吃早餐逛菜市甚於燭光晚餐。偏好走路騎腳踏車甚於高速駛離。

找到一本好看的書每天矢志把它讀完,跟朋友喝酒笑出眼淚,吃到美食感動到要繼續勇敢活著,前男友知道我所有的好,大夥聚會覺得沒有我好像少了什麼,亂七八糟的吃飯睡覺不會顧忌,看到手機來電不會失望不是某人打來,下大雨的時候不用出門,很久不見的人說我變了很多,聰明的人都很善良,學過的教訓之後還是記得,還有人相信緩慢而漸進的感情,台灣的消費者自覺提高,對我好的人不是只為了跟我在一起,跟我在一起的人能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