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了,替兒子收起長袖的衣服。摺好一件一件的紗布衣和兔裝,想著他來的時候好小啊,總是哭得好傷心。可是還是努力長大,現在總是在笑。

他五個月大了。

他在來到這個世界以前,是不是跟著一群小天使,你推我擠地說:「你先下去啦,我捨不得我的翅膀。」是不是看到我了以後,就眨眨眼睛地說:「我要她當我的媽媽。我要讓她知道,她會去愛而且不會受傷,會有人把全部的自己交給她。」

「你做到了噢。」

以後可不可以,還是像現在一樣,這麼喜歡看到我?

圖說:週六的下午,帶著兒子去Combi新款手推車「御捷輪III」的上市發表會。他好像他的爸爸,到哪裡都好自在。坐在「御捷輪III」裡面吃著自己的手,看著好多跟我一樣的新手媽媽。

因為想要省錢的關係,他的衣服、玩具、推車,都是恩典牌或者二手貨。那天第一次推到了新款的「御捷輪III」,可以單手瞬間收納,避震效果也很好(降低路面震動40%),而且也非常好駕馭,讓我終於明白了男人的心情:好想換車。我也想買一台很輕巧,不會讓兒子坐了滿頭大汗,媽媽也推到披頭散髮的手推車。(當媽以後,果然想要的禮物都不一樣了......)

You are my g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