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rite-my-heart-on-a-paper-writing-34664950-1024-768  

寫了三年以後,寫到了這裡。所幸還能在這裡。

有一段時間,我以為我不能寫了,幾乎寫不下去了。不是因為日子普通而安全,終於可以活得不痛不癢。也不是因為寫完了自己,於是無話可說。

而是在那個時候,我的愛情兵敗如山倒,每天都有什麼在毀掉我。一開始,我怕我寫了就完了:說了「我很痛苦」,就不得不承認了我痛不欲生。說了「我快不行了」,我就會請人們見死不救,是我沒用。

我說不出「我很好」,我講不了這種話。我所能做的就是一動也不動,睜大眼睛看著自己,看我還能怎麼樣。我不放我自己出來,我太見不了人。

然後,避而不談自己太久,我失去了社交能力。我像是坐在游泳池裡面,聽得見有人在水上叫我,可是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我成為了一個很慢很遠的人,跟不上過得好好的那些人。

最後,我不能閱讀也不會寫字,我什麼都不會了,我就只會活著,我不知道自己怎麼還可以活著。

很謝謝的是,我被放過了,而且厚愛:在今年的七月,我和一個很好的男人結了婚,成為了一個孩子的母親。

原本以為走投無路,原來是要去不同的地方。終於又可以開始寫了。

接下來,我都會在這裡。

謝謝你們來看我,謝謝你們記得我。祝福我們最後還是沒事了。

 

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